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卢纯到湖北能源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工程 座谈会 湖北能源

  4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5日下午,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一行赶赴武汉,第一时间在湖北能源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湖北能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u=2291646456,819910799&fm=27&gp=0
 
  卢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三峡工程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殷切期望,是三峡工程百年历史上的里程碑式事件。
 
  卢纯要求湖北能源,一是作为三峡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二是紧紧跟随三峡集团,寻找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中的发展契机;三是抓好生产,确保安全,强化管理,保持湖北能源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四是坚持立足“湖北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和“三峡集团综合能源发展平台”,积极发挥湖北能源自身特色,走出一条差异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王良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
 
  三峡集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湖北能源相关负责人参加传达座谈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