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全国电力同行秦山论道 中国核电获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6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企业文化 秦山核电

  4月18日至4月20日,2018年电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现场会在浙江海盐召开,中国核电、三门核电作为2017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代表接受了表彰,中国核电推荐的《木棉花开》微话剧还斩获全国电力行业首次企业文化主题微话剧比赛第一名。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核电协办,秦山核电承办。
 
  会议交流了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经验;中国核电还作为“2017年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组织代表现场观摩学习了中国核电、秦山核电基地在卓越核安全文化、九微文化等建设的先进经验,参观了目前国内最大的核电科技馆以及厂区的核应急指挥中心、防人因失误技能培训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