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三单位获中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电力 企业文化

  4月18日至4月20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电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现场会”在浙江海盐召开。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大唐许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获评“2017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并接受表彰。该奖项是中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方面最为重要的荣誉,旨在探索新时代电力企业文化建设思路,分享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典型经验,共同培育具有电力特色的行业文化。此次经过中电联严格的审查和评定,共评选出23家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具有先进典型经验和示范引领作用的电力企业。三家大唐企业的经验材料还入选了《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典型经验(2017)》。
 
  会上,大唐环境公司作了题为《文化大唐 环境先行》的企业文化经验交流,从凝心聚力、塑造品牌、推动创新、引领发展等方面阐释了如何在践行核心理念、弘扬大唐精神的过程中,打造出了亮点纷呈的“七色花工程”,即:注重品牌塑造,打造文化传播的“蒲公英工程”;注重凝心聚力,打造开放快乐的“太阳花工程”;注重人才培育,打造青春永驻的“常青藤工程”;注重创新创效,打造多点开花的“满天星工程”;注重以人为本,打造温暖贴心的“康乃馨工程” ;注重安全理念,打造常抓不懈的“月季花工程”;注重风清气正,打造廉洁自律的“雪莲花工程”。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以“演绎身边故事,传播企业文化”为主题的2018年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微话剧大赛,13家电力集团选送的精彩节目进行了激烈角逐。由集团公司选送,大唐河南发电公司编排的微话剧《接力》获得二等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