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聂凯与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王宁会谈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4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聂凯 王宁 会谈

  4月17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聂凯在成都与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王宁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谈中,王宁对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四川是中国的人口大省、资源大省也是经济大省,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领域有巨大需求,希望双方在已有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王宁指出,葛洲坝集团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期待葛洲坝持续加大在川投资力度,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四川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政策环境,与企业一道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聂凯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葛洲坝集团以PPP模式带动传统建筑业务升级,以及在清洁能源、节能减排、水土治理、垃圾处理、固废加工、循环经济等领域形成的规划、设计、制造、施工、运营全产业链发展现状,尤其在城市垃圾处理革命性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投资并购、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在治土治水、城市垃圾处理等领域打造出了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环保品牌。聂凯表示,葛洲坝集团将加快落实战略协议、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发挥主业优势,深入拓展在川高速公路建设、水环境治理、垃圾处理、固体废物处理等领域的投资,积极响应“治蜀兴川”新要求,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四川省发改委、国资委、促投局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