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王琳会见尼泊尔外交部部长一行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0
1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三峡集团 尼泊尔

  4月18日,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在北京会见尼泊尔外交部部长普拉蒂普·库马尔·詹瓦力,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玛尼·鲍达尔,以及尼泊尔外交部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尼泊尔清洁能源开发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琳对詹瓦力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尼泊尔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琳介绍了三峡集团主营业务整体情况,以及三峡国际公司、中水电对外公司和上海院等三峡集团子企业在尼开展业务的情况。
 
  王琳表示,尼泊尔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和“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水力资源丰富。三峡集团十分重视尼泊尔市场,积极参与尼泊尔水电项目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咨询设计业务。此次詹瓦力部长一行来访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三峡集团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尼泊尔人民和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詹瓦力对三峡集团业务发展以及规模化开发清洁能源的能力表示赞赏。詹瓦力表示,加快清洁能源发展是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三峡集团在推动中国清洁能源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尼泊尔积极开发和利用丰富的水力资源,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在尼业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三峡集团国际事务部、三峡国际公司、中水电公司、上海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