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波兰能源部长表示核电将优先于海上风电

日期:2018-04-1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8
04/19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债务融资 核能计划

  波兰能源部长Tchorzewski在革但斯克举行的全波兰能源峰会期间表示,“每个人都想资助和建设海上风能,这是一种时尚,但首先我们需要开始建设核电站”,“尽管关于核电的意见依然存在分歧,但如果不执行核能计划,波兰将无法实现与欧委会谈判达成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
 
  与此同时,投资与发展部长Kwiecinski表示,“我们必须根据最好的分析研究,非常谨慎地做出关于建设核电站的决定。这项研究能源部已完成。考虑到核电站投资期限长,投资规模大,必须进行资本和债务融资。”“我们有强大的国家和金融机构,如果做出建设核电站的决定,波兰已准备好提供自有资金,我们也愿意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