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中国能建召开2018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19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经营指标 中国能建 生产经营

  4月17日,中国能建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羡崇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级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抢市场,全力深化改革,着力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同时,受企业内外部不利因素叠加的影响,一季度生产经营压力较大,与公司计划安排相比、与保增长目标相比、与同行业企业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
 
  汪建平就二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多措并举,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稳定增长,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不动摇,不折不扣完成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二是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一轮战略规划,狠抓落实,确保战略全面落地实施。三是攻坚克难,加快工作进度,加快推进组织结构调整和内部改革,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四是锲而不舍,推动企业规范运作真正落到实处。五是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羡崇在通报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保计划保增长的责任感,确保“全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为全年保计划保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保增长;狠抓市场,加快转型保增长,持续推进国内市场转型发展,加快国际业务优先发展,大力改进协同经营;强化管理,内部挖潜保增长,加大“两金”压控、项目管理力度,强化风险管控;压实责任,强化安全保增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中国能建在京领导、高管,总部各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公司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干部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生产、经营、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