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赛晶电力电子成功研发新能源汽车用IGBT驱动器

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4/1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晶 电力电子 驱动器

  近日,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成功研制出针对新能源汽车IGBT使用的驱动方案GU-C12-AB-12D-V1。该产品的成功研发,标志着赛晶集团的新能源汽车用IGBT驱动器技术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深耕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产品是新能源汽车级双通道、高隔离电压、小功率的IGBT驱动器,具有体积小,布局紧凑合理,即插即用,低功耗,无需配套外围功能电路等特点。
 
  该产品可实现半桥驱动;NTC模块实时监测工况,配合驱动器的各种检测和保护功能;采用高度集成的驱动处理芯片,可减少外围器件的数量,增加驱动器工作的稳定性;无需写入控制程序,保证运行的可靠性,也减少后期维护更改的工作,真正做到即插即用。
 
  根据国务院“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要达到500万辆,年产销量要达到200万辆以上。市场规模的爆发式增长,对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其核心部件电机控制器的技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因此,作为电机控制器核心器件的IGBT驱动器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未来,赛晶集团将继续努力,不断研发出更多新产品,为推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高新能源汽车核心器件技术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