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0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国际电力网

2018
04/09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教学改革

  4月2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杨浦北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校教指委主任李和兴,副主任徐凯、黄冬梅及全体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和兴校长主持。
 
  会上,李和兴宣读了上海电力学院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对过去一年教指委在提高上海电力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教育教学改革势在必行,要求大家把握好新形势,及时转变教育教学观念,细化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为上海电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做出不懈努力。
 
  李康弟处长向各位委员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与《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编制要点与各专业方案》,明确了新形势下上海电力学院教学理念的转变与此次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原则及具体要点。随后,教指委成员围绕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就专业认证理念融入、辅修课程模块打造、学位课程和实践课程设置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讨论过后,全体委员对《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该意见全票通过。
 
  投票结束后,徐凯、黄冬梅分别讲话,从加强顶层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组织教师教学活动以及逐步向专业群、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模式转变等方面,要求各学院以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契机,聚焦问题,做好谋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