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尼泊尔地区官员赞赏上马相迪A水电站生产运营管理工作

日期:2018-03-30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杨杰

国际电力网

2018
03/30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电力行业

  2018年3月27日,尼泊尔拉姆俊地区行政长官英巴拉加一行6人到上马相迪A水电站进行考察,在中国水电-萨格玛塔电力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梁忠宝的陪同下,参观了电站大坝、厂房等,并举行友好会谈。
  
  英巴拉加先生对上马相迪A水电站的电力生产运营管理表示赞赏,对电站投产发生给尼泊尔国家电网以及给尼泊尔首都提供稳定电力表示肯定。他谈到: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上马相迪电站给尼泊尔国家电网提供电力,保证供给稳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尼泊尔国家缺电现象,改变原尼泊尔用电限电、拉电的历史,改善了尼泊尔人民的生活条件。并且上马相迪在当地履行了许多社会责任项目,改善了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道路、桥梁、学校、供水、灌溉等公共设施的建设,极大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因此,感谢上马相迪A水电站所做的贡献。最后对当地村民提出的有关生态环境问题与项目公司领导交换意见。
  
  梁忠宝首先对英巴拉加先生一行到上马相迪A水电站考察表示欢迎,并对拉姆俊政府对电站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梁忠宝表示:上马相迪是中国电建在尼泊尔投资建设的电站,今天能顺利、安全、稳定持续向尼泊尔国家电网提供电力,也是在得到拉姆俊地区各级政府和社团的支持下取得的,因此,在当地项目公司履行一定社会责任,也是为了回馈当地政府和村民,帮助当地经济发展尽有限力量。梁忠宝对英巴拉加先生提出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拉姆俊地区是隶属尼泊尔第4省西部的一个行政区,上马相迪A水电站位于拉姆俊地区马相迪8区布露布列村,拉姆俊地区行政长官办公室就设在距电站约8公里的百希萨镇,常组织当地企业、团体、村民代表召开协调会,解决当地村民的部分述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