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巴基斯坦赫维利电站机组完成满负荷试运行

日期:2018-03-27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3/27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循环电站项目 电力供需 燃气机组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2018年3月20日23时,中国电建集团EPC总承包的巴基斯坦赫维利1230MW联合循环项目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指标参数优良。
  
  为了考验机组稳定性、可靠性,赫维利项目采用“96+72”模式进行168可靠性运行:即96小时跟随电网负荷要求及时进行调整考验机组的快速调节能力;72小时燃机固定为基本负荷运行考验机组整体的稳定性。在全厂可靠性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稳定,机组振动、真空严密性等指标均低于合同指标要求;自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仪表投入率均达到100%;电气一次设备运行良好,BOP系统设备运行良好,赢得了业主、监理以及各参建方的高度认可。
  
  巴基斯坦赫维利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项目拟建设一套被称为“革命性”技术创新的、GE公司目前最先进的9H级联合循环燃气机组。电站采用“2+2+1”配置,即2台9H燃机、2台余热锅炉和1台汽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230兆瓦。机组建成后年发电量超过100亿千瓦时,将有效缓解当地电力供需紧张的问题,改善当地民众的生活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