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华桥水电站金结安装全部完成

日期:2018-03-20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杜劲霖

国际电力网

2018
03/20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水电站 蓄水发电

  3月13日上午10时。水电八局承建的大华桥水电站大坝表孔表孔五扇弧门、两扇检修门全部安装完成,历时三个月,在合同工期内圆满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大坝工程已经完成了泄洪坝段表孔工作门槽、检修门槽安装,大坝表孔工作弧门叶弧长18.9米,宽13.5米,单扇门叶重210吨,检修门叶高18.3米,宽13.5米,单扇门叶重151吨,合计完成大坝金结安装1600吨。在大坝金结安装过程中,弧门单节重量近30吨,超长超重,起重、运输、吊装难度大,现场吊装设备有限,项目部在工期紧,条件受限环境下,按合同工期完成了大坝金结安装,安全、进度、质量方面都得到了业主、监理的肯定。
  
  至此,大华桥水电站工程金结设备安装建设将进入调试阶段,为今年五月份大华桥电站蓄水发电,为实现黄登.大华桥电站2018年“一年八投”节点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