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岩洞水电站通过蓄水验收

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03/16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电力行业 水电

  3月15日,牛栏江大岩洞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会在昆明召开。会议认为本工程建设手续齐全,相关资料详实,质监手续完善,缺陷整改闭环,现场形象面貌满足水库蓄水要求,根据水电工程蓄水验收规范,一致同意通过工程蓄水验收。
  
  大岩洞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会泽县火红乡与贵州省威宁县海拉乡交接的牛栏江干流河段,装有3台28兆瓦水轮发电机组,以发电为主要目标。受会泽县川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成都院于2014年2月开展大岩洞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优化设计工作,2015年12月完成《牛栏江大岩洞水电站可行性研究调整及优化设计报告》《云南省牛栏江大岩洞水电站设计变更专题报告》,并通过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从2015年至今逐步完成了合同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及技术要求等工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电站全厂土建及机电安装、调试工作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消缺处理,根据电站220千伏出线对端玉龙220千伏开关站建设进度,预计下月(4月)开展3台机组72小时试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