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电建重工中标鄂州电厂输煤系统运维项目

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3/16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中标 火力发电 电力行业

  3月15日,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收到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输煤系统委托运行、检修维护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达5000余万元,创造了电建重工“延伸服务”项目单笔合同额的最高纪录。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现有运行装机容量1960MW,分2期建设,是湖北省重点火力发电厂之一。其中一二期输煤系统为共用输煤系统,主要由两台翻车机翻卸铁路来煤,通过配套皮带机、斗轮机、筒仓及环式给煤机按锅炉燃烧需求配煤后进入原煤仓用于锅炉燃烧。输煤系统三期工程设专用卸煤码头,上煤系统为双路系统,一路运行,一路备用,并具有双路同时运行的条件。
  
  电建重工市场开发部得到招标信息后,公司领导极为重视,果断决策,迅速做出了投标前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投标文件的制定提出具体而全面的要求。相关人员仔细研读招标文件,精准领会招标意图,在通过缜密的策划后,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加班加点,高效率、高质量编制完成了投标文件。经过二次开标后,最终公司凭借行业内良好的信誉与口碑、强大的项目管理能力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科学合理的商务报价,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2018年,时值公司60周年大庆,又恰逢企业完成公司制改革元年,鄂州电厂输煤系统运维项目的中标,是电建重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组建“大市场”营销平台的一次创新突破,是开启电建重工新征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重大装备”,“高端集成”,“运营服务”三大发展方向之一的“运营服务”,跨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为公司早日实现2018年“105”目标奠定了良好根基,极大地提振了公司市场营销人员的信心,为公司在“延伸服务”领域改革创新,做出更深入的探索,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