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广核电力在港发布年度业绩 交出理想成绩单

日期:2018-03-14    来源:中广核

国际电力网

2018
03/1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核电消纳 台山核电

3月9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电力”)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的2017年度业绩。中广核电力在安全质量保持世界先进水平的前提下,市场份额保持国内领先、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公司治理规范有效、成本水平具备同业竞争力,从各方面表现出了公司未来充足的发展动力,交出了一份理想的成绩单。

作为“全球核电第一股”,中广核电力受到了资本市场格外的关注,130余名投资者和分析师出席了业绩发布会。中广核电力董事长张善明、总裁高立刚、财务总监尹恩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策略、业务状况和财务表现,并回答了投资者关于核电消纳台山核电项目、电力市场改革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中广核电力董事会秘书兼新闻发言人魏其岩、中国广核集团新闻发言人黄晓飞共同与媒体进行了座谈,就媒体关心的核电消纳、台山核电装料时间以及中国广核集团重组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中广核电力2017年的高颜值业绩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