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卢纯:2020年把三峡集团打造成世界最大清洁能源跨国公司

日期:2018-03-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8
03/0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两会人物 清洁能源 三峡集团

中国网财经3月4日讯(记者胡雨)2018年全国两会3日正式拉开帷幕。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在政协分组讨论会上表示,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发展,三峡集团已经实现了从一个工程建设管理公司到全球综合清洁能源跨国公司的巨大飞跃。“我们将在2020年将三峡集团建成全球规模最大、世界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能够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服务国家战略,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胡雨/摄

卢纯还表示,进入新时代以后,党中央和国务院又给三峡集团赋予了新的使命,要求三峡集团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发挥保障作用,在长江大保护当中发挥主力骨干作用,在中国清洁能源的转型升级发展中起带动作用,在中国央企履行社会责任当中发挥表率作用:“这几年我们在扶贫攻坚上已经投入了36亿元,帮助云南3个直过民族10万人解决贫困问题,帮助四川彝族整个民族脱贫致富,我们在全国扶贫和对口支援有80个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