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记陈刚:今年适时启动水电保障工程建设

日期:2018-03-08    来源:法制晚报(北京)

国际电力网

2018
03/08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保障工程 防洪工程 雄安新区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新区是一张白纸,在白纸上建设新城就是要做好规划。
 
  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率,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如何编制好规划,怎么把雄安新区建成一个留给子孙的遗产,我们必须精心编制好规划。目前,规划编制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下面要进一步深化规划内容,完善规划体系,确保每一寸土地规划的清清楚楚再开工建设。
 
  陈刚还介绍,在基础项目方面,2月28日京雄高铁开工建设,去年完成26万株植树造林,今年围绕白洋淀治污进行整治,此外还要植树目标10万亩,同时启动雄安新区防洪工程的建设工程。另外,水电保障工程也要适时启动。
 
  陈刚还介绍,雄安新区的建设要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古房子、古牌楼不能拆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