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涨停股揭秘:独角兽、高送转、电力等板块行情

日期:2018-03-07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3/07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板块 电力股市 电力产业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在银行、参股保险等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冲高,临近午盘回落维持震荡,创业板指早盘低开低走。午后,沪指下挫并翻绿,临近尾盘跌幅加速,深指表现疲软,跌幅扩大,创业板小幅反弹后再次震荡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3271.67点,跌0.55%,深成指报10904.99点,跌0.94%,创业板指报1785.27点,跌0.69%。
 
  从盘面来看,海南、高送转、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
 
  涨停个股:威唐工业、今飞凯达、太龙照明、传艺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高送转概念板块表现强眼,盘中持续发力,涨幅不断攀升,板块涨幅超2%。根据数据统计,目前有29家公司2017年年报期预计送转股比例均为每10股送转10股及以上。有分析人士表示,尽管近两年市场对高送转概念股的投资热情有所降温,但不得不承认,高比例的股票送转,是中小市值类公司进行股份扩张、市值管理的重要途径之一,高送转股并不等同于高风险股,那些基本面稳健的绩优高送转标的,仍将是市场的重要投资方向之一。因此,可以结合上市公司的业绩、基本面情况、机构评级等多角度来筛选有潜力的高送转概念股。
 
  【电力板块
 
  涨停个股:皖能电力、深南电A
 
  涨停原因揭秘: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今年去产能要继续破除无效供给,调整优化行业结构,从总量性去产能为主向结构性去产能、系统性优产能转变。加强行业运行分析,促进价格保持在合理区间,不能暴涨暴跌。要推进产业优化重组改革,鼓励钢铁煤炭电力企业兼并重组,优化结构布局。做好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积极稳妥处置好债务,进一步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积极做好市场化债转股。
 
  【溢价定增】
 
  涨停个股:西藏旅游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7,827,586股,发行价格15.36元/股,募集资金净额:569,607,192.66元。股票上市时间2018年3月6日。认购对象2家,分别为上海京遥贸易有限公司、乐清意诚电气有限公司。由于是溢价增发,今日受到资金关注。
 
  【次新股+主营稀缺】
 
  涨停个股:万兴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独角兽概念表现强势,不仅和未上市的独角兽企业关联的公司受到资金追捧,场内已上市个股中的主营稀缺、业绩较好的次新股、科技股也受到了资金关注,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连续大涨。
 
  【独角兽概念股】
 
  涨停个股:千山药机
 
  涨停原因揭秘:据报道,医疗器械企业龙头迈瑞医疗很快将重新报创业板IPO。政策加大对“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引导百度、腾讯等“独角兽”企业回归A股,为巨头或独角兽企业A股快速上市创造条件。IPO快捷通道政策,有可能会加快迈瑞的上市进程,相关公司受关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