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熊本电气大力支持加密货币

日期:2018-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电力网

2018
03/06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熊本电气 加密货币 光伏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OZ Mining公司将以低于10日元(0.09美元)/ 千瓦时的电价从其总部熊本电力购买电力。在最近的媒体报道中也被称为“熊本能源”的熊本电力是TakeEnergy的一部分,该公司提供太阳能EPC服务并开发和维护自己的光伏电站。
 
Green-Power-Development-Corp-of-Japan
 
  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在能源密集型产业中被“挖掘”,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分享区块链资产交易。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最近的研究表明,在过去一年里,来自全球加密货币业务的电力需求大约上涨了三倍,达到每天约37GWh。
 
  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目前正在讨论电网对光伏接入容量限制解决方案,减少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在电网中的透明度。
 
  熊本电力在11月建立了OZ矿业。它的目标是为加密货币的发展提供理想的条件,建造集装箱化的采矿设施,这些设施可以在任何附近有电力来源的地方建立。它还将提供云服务。
 
  过去一年,人们对使用区块链来资助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兴趣大幅增加。上个月,爱沙尼亚的能源供应商WePower在其首次发行的股票(ICO)中筹集了4000万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帮助太阳能和风能开发商通过使用加密货币来实现预期的电力输出量,从而为项目融资。包括壳牌、国家石油公司和英国石油在内的一个能源公司联盟最近公布了为能源行业建立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平台的计划,该合资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开始运营这个新的数字平台。(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