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部署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自查后续监管工作

日期:2018-02-26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02/26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施 电力行业 电力企业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事中事后监管,华东能源监管局依据上年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自查情况,部署专项监管工作。
  
  一是确定监管范围。针对上年度未提交年度自查报告、人员变动频繁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开展监督检查,范围主要包括企业人员配置、资质保持情况等。
  
  二是限定监管时间。有序部署专项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目前已落实安排了各企业的检查时间,并已开展部分企业的监督检查,力争本月内完成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自查后续监管工作。
  
  三是明确监管标准。监管人员严格按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监督管理实施办法》以及“放管服”要求,对相关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对于不符合相应许可条件、标准的,则根据其实际具有的条件,重新核定其许可证的类别和等级。
  
  四是公开监管结果。专项监管工作完成后,及时总结检查情况,公开监管结果,做好相关闭环工作。督促企业自觉建立自查制度,报送自查结果,切实规范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