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能建5.5亿美元获尼日利亚EPC电力项目

日期:2018-02-24    来源:走出去情报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02/2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联合循环电厂 尼日利亚

就在国内过初五迎财神的时候,中国能建在距北京15000公里的尼日利亚签下了 Sagamu 400MW 联合循环电厂的合同,合同金额 $5.5亿美元!

项目业主是 Sagamu Independent Power Plant (联系方式见文末), 项目方式为 F+ EPC 交钥匙,由中国能建负责协助解决项目的融资落地。项目预计2018年开工,2020年投入商业运行。

项目位置在尼日利亚的 Ogun 州,属于尼日利亚较安全的绿色地区:红色区域是千万别去的地方,黄色区域为能不去就别去的地区。

虽然国内经济依然不见起色,但尼日利亚工程承包市场在2018年伊始就好消息不断:

1.中国电建宗格鲁水电站开工。

2. 中国化学(第七公司)与尼日利亚丹格特集团签署超 $5亿美元 丹格特炼油项目核心区域总承包合同。

3. 中国北洋化工、中石化国际油服签署模块化炼油厂项目。

4. 葛洲坝联合体的 $58亿美元蒙贝拉水电站融资有序推进!

而总统布哈里除了出席了阿布贾-卡杜纳铁路(阿卡铁路)中国机车和车厢剪彩仪式外,还特意发 Twitter 强调 2018是基础设施之年,十分感谢 What the Chinese are doing to Support Nigeria...

我们预计:在拉美熄火,南亚饱和,东盟国家见风使舵的背景下,2018的中国对外承包市场将再次回到以非洲为拉动的格局中来。

Sagamu 项目业主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