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水电十四局:到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超过300亿元

日期:2018-02-2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2/2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企业 水电十四局 水电市场

“到2020年,营业总收入年平均增长9%,达到317.83亿元;利润总额年平均增长不低于9.1%,超过12亿元;资产总额年平均增长不低于11.87%,超过312亿元。”2月9日,水电十四局举行2017年度年终工作会议,水电十四局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洪坤表示。

据悉,未来的三年,是水电十四局向实现建设质量效益型国内一流综合性建设投资公司和中国电建龙头企业战略目标发起冲刺的三年。洪坤说,当前,水电十四局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既面临着严峻的发展环境,也面临着诸多的发展机遇,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水电十四局要主动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加快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强化创新驱动,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未来三年,水电十四局将布局更加合理的业务结构,继续巩固在国内水利电力建设市场的地位,增强获利能力,快速拓展国内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业务,使之成为最主要的业务支柱,并培育出在该领域的核心竞争品牌,进一步扩大国际经营规模,大幅提升经营层次和经营质量,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较高创利能力的业务板块。

同时,水电十四局将进一步推进增长方式,从主要依靠要素投入、规模扩张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和管理创新转变,实现向知识、技术、管理密集型转型,从国内行业先进迈向行业领先,成为国内知名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商、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和清洁能源开发经营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