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涟源市领导视察国网市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

日期:2018-02-15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2/15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涟源 保供电

  2月1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一行前往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视察春节保供电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电力职工,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刘杰一行在涟源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询问涟源电网运行情况、负荷情况,全面了解全市电力供应状况以及当前天气对电力设备的影响,认真听取涟源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前期工作开展、负荷高峰时期应急处置措施、春节值班安排和物资准备等情况汇报。
 
  刘杰对涟源公司未雨绸缪、及时做好春节保电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力保障关系到千家万户正常的生产和生活,希望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涟源公司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电力“铁军”精神,做实做细好保电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强化责任抓落实,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全力以赴保证居民及重要部门的正常供电,全面完成春节供电保障这一重要任务。
 
  随后,刘杰还向坚守一线的电力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保证全市居民正常用电所付出的艰辛表示衷心感谢。
 
  涟源供电公司感谢市委、政府对电力职工的关爱,表态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司的要求,春节期间重点落实各项保电部署和全天候在岗值班工作,加强组织协调、抓好电网安全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明亮的春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