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有限公司成立

日期:2018-02-15    来源:核品汇

国际电力网

2018
02/1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能 清洁能源 核电站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8年2月12日以通讯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18年2月9日由董事会办公室提交全体董事。应参会表决董事12人,实际参会董事12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通过了《关于设立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2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会议同意设立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有限公司。
 
  为积极响应国家海洋强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通过建设示范项目,整合现有的浮动堆技术,形成浮动堆项目开发建设标准化、模块化、批量化管理体系,实现系列产品向国内外的推广,形成自主化知识产权,公司拟设立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有限公司。
 
  新公司的战略定位是通过开发建设小堆系列产品,满足我国滨海城市、岛屿、钻井平台能源供给任务、北方城市清洁能源供暖需求,逐步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城市及孤岛能源供给体系的设计、建造、运维等综合性服务管理公司。
 
  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1)名称: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有限公司;(2)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圆整(¥100,000,000元);(3)股权结构: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50%;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35%;烟台蓝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5%。(4)经营范围:根据国家审批,开发建设海上浮动式核电站及泳池式低温供热堆项目;生产、销售电力电量、供暖、供汽、供水等相关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运维服务等。(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