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公布2017年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格审查结果

日期:2018-02-12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2/12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充电设备 电力企业

  经过将近4个月紧张而严格的文件审核及现场审核,国家电网公司于今日(2月11日)发布了2017年度充电桩供应商资格审查结果。本次核实,小编预估有80多家参与,最终,有69家顺利通过,通过厂家数量与2016年度持平。而2016年度据称有150家左右参与,可见今年的通过率明显提高。
 
  同时公布的还有,2018年导地线、光缆、金具及光缆附件、线路绝缘子、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供应商。
 
  首先要恭喜通过供应商资格审查的企业,不出意外,3月份国网公司会启动2018年第一批充电桩招标。
 
  没有通过以及准备参加今年供应商资格审查的企业,欢迎大家关注电老虎网公众号,加入电老虎网行业线上交流群,及时获取行业信息。话不多说,请看详细情况!
 
  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合格供应商名单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