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电建签署孟加拉国双燃料电站EPC合同

日期:2018-02-10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2/10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燃料电站项目 中国电建 EPC合同

   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Mirsarai15万千瓦双燃料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中国电建与业主孟加拉国B—RPowergen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该项目的EPC合同协议书。
 
  Mirsarai经济开发区是孟加拉国第一个国家级工业园区,被该国政府定义为国家未来的工业中心,对后续其他开发区具有极其重要的示范效应。本项目是该经济开发区的第一个配套电站,主要工程内容为15万千瓦双燃料 (重油/天然气)电站机组及相关辅助系统、配套设施的设计、设备采购等,总工期15个月。
 
  该项目的签约体现了孟加拉国政府对中国电建的高度认可。项目建成后将会为Mirsarai经济开发区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力供应,为孟加拉国的工业化进程作出贡献,并将显著改善周边地区的电力供应状况,对深化我国与孟加拉国的经济合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