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政策导读 » 正文

四部门:支持煤电联营煤矿增加优质产能 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折算最高可提高300%(全文)

日期:2018-02-10    来源:国家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8
02/1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联营 国家能源局 煤炭产业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局、国家煤监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煤炭产能置换政策 加快优质产能释放 促进落后产能有序退出的通知,针对各地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力度不断加大、经济回升对能源的需求显著增加的情况,需要进一步完善产能置换政策、加快优质产能释放,通过优质产能有序增加,推动落后产能尽早退出,促进煤炭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发展动能转换。

《通知》提出支持煤电联营煤矿增加优质产能。自本通知印发后与煤炭调入地区发电企业新实施跨省(区、市)煤电联营的煤矿申请新增优质产能,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折算比例可提高为200%,其中申请新增优质产能的煤矿和发电企业拥有一方股权超过50%的,折算比例可进一步提高为300%;在本省(市、区)新实施煤电联营的,所需产能置换指标折算比例可提高为15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