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集团加强与东方电气合作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2/08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东方电气 电力行业

  2月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培玺在华能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一行。双方就我国电力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华能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参加会见。
  
  曹培玺对邹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多年来给予华能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过去一年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华能集团与东方电气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公司今年将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结构调整、创新驱动,着力提质增效,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和清洁高效火电开发、存量机组节能升级及灵活性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我国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邹磊感谢华能集团多年来给予东方电气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东方电气2017年经营发展情况和最新科研成果。他表示,华能集团事业的创新发展引领了包括东方电气在内的国内电力装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华能集团是东方电气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东方电气将强化科技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管理水平,为华能集团结构调整、创新发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