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正文

2023年我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将达到175亿元左右

日期:2018-02-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2/0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频器 电力行业 电力市场

近年来,我国变频器行业的市场规模总体呈上升态势,但增速有所下降。2016年我国变频器行业的市场规模为416.77亿元,平均4年复合增长率为8.74%。据此测算,2017年我国变频器市场规模约453.2亿元。

据悉,高压变频器可以在许多行业内高效地节约电能,因此电力成为高压变频器应用量最大的领域。近年来,电力行业的节能、减排、降耗形势愈加严峻,据测算,电力对高压变频器的需求占高压变频器总需求的25%左右。2017年,电力行业对高压变频器的需求量约30亿元,同比增长10%。

随着电力行业标准频频出台,可再生能源发电等事业发展,无论从社会用电量还是电力生产情况来看,电力在我国发展愈加呈现平稳上升的态势,加上一系列政策利好,未来电力市场规模将更加庞大,对高压变频器的需求将更加旺盛。预计未来几年,具有高效节能功能的高压变频器市场将受政策驱动持续增长,到2023年,高压变频器的市场将达到175亿元左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