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电科院王宇:省级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转型升级方案

日期:2018-01-29    来源:能见App

国际电力网

2018
01/2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综合能源服务 科研体系

   由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首届综合能源系统峰会”论坛,于2018年01月27日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论坛旨在推动综合能源系统转型,明确综合能源系统具体内涵和综合能源服务商业模式要点。能见App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参与本次直播。
 
  2018年1月27日下午,国网电力科学学研究院能效测评中心主任王宇在“首届能源综合峰会-分论坛二:合作论坛,典型综合能源服务商合作与分享”上发表了题为“省级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转型升级方案”的主题演讲。
 
  首先,从工作目标、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组织实施、有关要求、近期工作等几个方面讲述了综合能源服务转型升级方案的发展背景,介绍了自2017年至2018年的,含北京、湖南长沙、湖北武汉、江苏苏州等省市的综合能源服务科技项目指导交流、专家研讨会等近期工作,简述2018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王宇介绍了国网公司综合能源服务的重点工作,并以高可靠供能区域综合能源站、大型公共设施区域综合能源站、绿色小镇区域综合能源站为例,讲述了综合能源服务的典型方案。
 
  最后从中心体系、咨询体系、宣传体系、科研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网电科院能效测评中心做为南瑞集团的二级机构,联合国网产业单位和相关系统外综合能源服务商,打造能效测评中心综合能源服务支撑体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