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全年累计发电214亿度获业主表扬

日期:2018-01-26    来源:山东三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01/26
2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扎瓦尔电厂 发电任务 电力行业

  2017年,由山东三建华丰伟业公司运维的沙特扎瓦尔电厂全年累计发电214亿度,同比增长20%,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1月26日,项目业主SWCC(沙特海水淡化公司)特向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部发来《表扬信》,对项目部保证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信中称赞“沙特扎瓦尔项目运维团队是最可靠、最信赖的合作单位,运维团队高效、卓越的服务充分保证了全场机组设备的安全运转,沙特扎瓦尔项目运维团队值得最好的称赞,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共创更伟大的成就。”
  
  为了能“让业主满意”,自开始接手项目机组运维工作以来,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部就牢固树立“现场即市场”、“四个一”理念,以打响集团公司在中东电力运维市场品牌为着力点,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圆满完成机组运维工作的平稳交接,保证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进入2017年以来,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部根据项目管理、执行和争取长运合同的需要,大力开展“管理提升、管理重心下沉”主题活动,科学调整项目部组织架构,理清工作思路,创新管理形式,统筹部署,攻坚克难,以安全为基础,以效益为准绳,加强运行维护管理,强化设备及人员管理,运维工作安全、稳定、可靠。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沙特扎瓦尔项目提前68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全年累计发电214亿度,同比增长20%,同时完成向斗山水厂供低压蒸汽2800万吨,全年实现“五杜绝、五控制”,圆满完成各项安全生产目标,助力公司顺利签下项目三年长运合同。
  
  开斋节期间,项目运维团队更是创造了电厂总发电量达到2731兆瓦/小时,向斗山供低压蒸汽流量3610吨/小时的历史记录,圆满完成了“迎峰度夏 保供电 保供汽”工作,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业主为此专门举行了庆祝活动。
  
  2018年是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三年长运合同的开局之年,对项目部各项生产及管理工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部将2018年定义为“巩固提升年”。新的一年里,沙特扎瓦尔运维项目部将进一步贯彻“现场即市场”理念和“安全第一,业主满意”方针,全面总结过去三年运维工作经验和教训,将经验固化为管理制度,将教训变成管理提升的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扎扎实实做好项目运行维护工作,为公司打造海外电力运维品牌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