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神华2017年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神华

国际电力网

2018
01/23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发电量 火电机组

1月23日,中国神华公告了2017年主要运营数据。

2017年,本公司煤炭销售量同比增长12.4%,主要原因是受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发展、水电出力偏弱等因素影响,下游用煤需求旺盛,本公司于自有矿区周边及铁路沿线采购煤量增加;本公司总售电量同比增长11.6%,主要原因:一是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导致火电发电量同比增长;二是本公司加大营销力度以及火电机组装机容量有所增加。

以上主要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运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天气变化、设备检修、季节性因素和安全检查等。运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