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援建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日期:2018-01-22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01/2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赤道几内亚 水电站 中国电建

日前,经过13个月的艰苦奋战,中国援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通过了72小时的调试运行,并顺利通过国内专家组的竣工验收。

2015年11月,受商务部委托,中国电建中南院承担项目管理任务,包括现场施工监理和图纸审查,并与商务部签订项目管理任务合同。而在此前的2013年12月,中南院组成的专家组首次赴非,完成了该项目的现场调研与可行性报告的撰写工作。

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是我国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的援建项目,项目位于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海岸省埃库科河中游毕科莫瀑布附近,距巴塔市约17公里,电站为径流引水式水电站。本次改造为更换4台800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施,增加全套自动化电气设备,大修和改造机组进水蝶阀、辅助系统、电站设备、送出线路,金属结构防腐处理及水库清淤清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