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举行大坝蓄水庆典

日期:2018-01-19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刘超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9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厄瓜多尔美纳斯 电力行业

  1月12日下午,水电八局承建的厄瓜多尔美纳斯水电站举办大坝蓄水庆典。
  
  庆典仪式由项目业主单位暨厄瓜多尔电力公司(CLELC-EP)组织,厄瓜多尔公企协调公司主席盖?加尔松(Edisson Garzón)和哈电国际、水电八局项目部领导参加庆典。
  
  厄瓜多尔电力公司总经理在仪式上说,美纳斯水电站的建成将提供年均1,290亿千瓦时的能源,是厄国加强能源主权的标志性工程;该水电站建成将更换热发电,每年可以减少0.51万吨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并且美纳斯水电站的建成将替代目前的能源进口,创造2798个直接就业岗位,另外还有13.6万居民受益。
  
  随后,仪式上播放了美纳斯水电站建设历程视频短片,直观的展示了美纳斯水电站建成后的影响范围,通过视频影像资料介绍了美纳斯水电站大坝建设过程,并通过三维动画模拟展示了四个阶段的大坝蓄水过程。目前,美纳斯水电站已完成第二阶段的蓄水工作。
  
  最后,业主总经理和哈电国际、水电八局项目部领导陪同盖?加尔松等参观了美纳斯大坝。行走在大坝坝顶交通桥上,盖?加尔松主席表达了对美纳斯水电站工程和承建单位的高度认可及感谢,表示对美纳斯水电站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望与信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