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邯郸东郊热电2号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能建  作者:任浩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9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 并网发电 供热机组

   1月11日18时1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电邯郸东郊热电2台35万千瓦“上大压小”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期间机组振动、轴承温度等均达到优良水平,各系统运行平稳,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并网准备期间,安徽电建一公司统筹组织安排,调试人员24小时在岗协调解决问题;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负责各系统区域的调试工作;质检员跟踪落实试运期间消缺质检及调试配合;安全和后勤保卫人员做好试运期间各系统区域的安全隔离和消缺监护,保证了整套启动期间现场井然有序,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邯郸东郊热电2台350MW超临界高效节能清洁供热机组位于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是河北省及邯郸市“十二五”重点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新增采暖能力1200万平方米。不仅能满足邯郸地区电力负荷增长的需求,还能满足东部新区近远期采暖及工业热负荷的需要,对缓解邯郸市供热紧张局面及节能减排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