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34个火电项目陷困 总债务近1800亿元

日期:2018-01-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项目 火力发电厂 印度

印度政府已经对34个重要火电项目状况展开审查,预计总债务接近1.8万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800亿元)。

印度电力部长PiyushGoyal在对印度下议院的书面答复中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印度国有企业NeyveliLigniteCorporationofIndia已经确定了两个火电项目将被出售以减少债务。

同时,这家褐煤矿和电力生产商还计划增加其发电量。例如,西孟加拉邦Ragunathpur火力发电厂一期的两个发电设施已经列入候选名单,单机装机容量达到660兆瓦。

不过,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没有提议收购这些被点名的火电项目,也不会让他们的贷款人在合同的基础上运作。

中央银行已要求启动可持续构建压力性资产计划和战略性债务重组计划以恢复上述资产的经营性。

PiyushGoyal表示,“银行为了使项目可行而进行的尽职调查和财务重组将吸引新的发起人或州邦引入新的股权投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