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宜州供电局综合整治10千伏古育线线路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8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所 供电局 宜州

  近日,宜州供电局德胜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古育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线路综合整治工作。
  
  本次工作是对10千伏古育线及所属支线的杆塔、绝缘子、金具、开关、刀闸存在的缺陷进行排查统计,对10千伏古育线公变台区所装的无功补偿装置开展检查,对GIS、图纸、可靠性等系统内10千伏古育线存在的图实不符进行核查,完成清理10千伏古育线线路通道清理工作。
  
  为了使本次综合整治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班组人员做好前期工作,于1月3日起,对10千伏古育线综合整治线路进行全线勘察,摸清线路走向及地形情况后制定祥细的整治方案。工作前,负责人对此次工作的停电范围及所做的安全措施等进行了交代,并强调施工过程中要加强风险管控,注重作业现场风险防范。所有工作小组负责人都认真聆听并记录,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综合整治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并于12日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此次综合整治完成的工作量:将裸导线更换为10KVGB-JKLYJ -10KV-50架空绝缘导线共计8900米,同时还更换了427个绝缘子、30个脱扣式避雷器、9组10kV令克、3套低压开关、3组低压刀闸和横担等设备。
  
  此次的线路综合整治,班员们发挥了通力合作的风格,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该线路经过综合整治后,也将大大提高线路的供电可靠性,为提升客户对供电质量的满意度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