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土耳其KARABIGA工程2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能建  作者:莫然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燃煤机组 超超临界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中南院设计的土耳其KARABIGA 2×660兆瓦超超临界进口蒸汽燃煤电站工程2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投入商业运行。试运行期间,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实现了投产目标。至此,该工程圆满完成2017年双投目标。
  
  据了解,近十几年来中南院深耕土耳其市场,设计项目创造了中国电站出口项目多个第一:中国出口土耳其的第一台燃煤机组(土耳其Biga 一期1×135兆瓦机组)、中国出口的第一台沥青岩燃料机组(土耳其 Silopi一期1×135兆瓦机组)、中国出口的第一台600兆瓦超临界机组(土耳其EREN(1+1)×600兆瓦机组)、中国出口的第一台350兆瓦超临界机组(土耳其IZDEMIR 1×350兆瓦机组)、第一个直接面向土耳其业主的设计咨询服务合同(KARABIGA 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