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安委会考核山东能源监管办2017年度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18-01-16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6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安全 山东 电力行业

  1月4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第三考核组对山东能源监管办2017年度电力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小组重点查看了电力安全生产责任履行情况、电力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情况、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情况,以及2017年度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安委会部署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山东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参加考核工作会议,并介绍了有关情况。山东能源监管办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电力安全工作,把安全监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扎实履行监管职责,努力维护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已连续十年获得省政府安委会评选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7年,在国家能源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山东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各项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强力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重点监管、专项整治和安全执法工作,全年山东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胜利完成党的十九大保电等重点工作任务,相关工作受到国家能源局和省政府的肯定。下一步,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方向、不断提高站位,持之以恒地做好今后山东省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第三考核组高度肯定了山东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组指出,2017年,山东能源监管办在监管面宽、人员少、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在电力安全监管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勇于担责,监管到位,成效显著,为确保全年山东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考核组还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进一步抓好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