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机构反对特朗普提资助煤电及核电厂计划

日期:2018-01-11    来源:环球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1/11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核电厂 煤产业

  美国一个独立的能源机构8日对特朗普政府所提出的资助燃煤电厂核电厂的计划,这对于总统高调的重振美国煤产业的计划是一个打击。
  
  据报道,做出这项决定的是由共和党控制的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此举是出人意料的,而且在此之前特朗普曾反复承诺将会重新让煤成为美国最主要的电力来源。
  
  不过,该监管机构也表示已着手制定新计划测定电网可靠性。联邦能源管制委员会表示,委员会要求电网运营商提交关于电力系统可靠性担忧的文件。并称委员会核查信息过后将立刻决定是否需要采取额外行动,来解决电网恢复力问题。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补贴煤电和核电的计划得到了业界和环保组织的共同反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