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福清核电“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三台蒸汽发生器全部就位

日期:2018-01-08    来源:福清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清核电 华龙一号 蒸汽发生器

2018年1月7日16时39分,福清核电5号机组第三台蒸汽发生器顺利吊装就位,至此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三台蒸汽发生器全部就位。

第三台蒸汽发生器于2017年12月28日顺利引入5号机组核岛16.5米平台,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于2018年1月7日满足翻转吊装条件,吊装工作于8:00开始,经过翻转竖立、抱环拆除、附件安装和吊装就位等步骤,就位于垂直支腿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