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广核“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首台人员闸门发运

日期:2018-01-08    来源:防城港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8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龙一号 广核 防城港核电

2018年1月5日,中广核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首台人员闸门在大连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顺利发运,这为后续“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防城港核电3号机组穹顶吊装节点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员闸门位于反应堆安全壳标高+1.20m平台,供人员和小型设备在反应堆运行或热停堆时通过,而不损坏安全壳的密封功能。

此次发运的人员闸门,是由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首次自主化设计,为保证人员闸门按时、高质量交货,中广核工程公司设备采购与成套中心充分运用CCP(设计配置控制)、PRAN(风险预警通知单)等中广核“华龙一号”示范项目特有的管理工具对进度、质量进行精细化管控,并在设备制造期间,合理安排制造工序,高效处理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最终实现了人员闸门按时供货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