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看看中广核哪些区域公司在运或核准容量跨入“百万俱乐部”?

日期:2018-01-05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5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市场

2017年已经悄然走过,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全体新能源人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市场开发工作始终围绕一个“抢”字,进盘子项目抢核准,空白区域抢资源,储备资源抢时间,取得不俗发展业绩,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一年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四个区域公司相关容量跨入“百万千瓦俱乐部”,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打下坚实基础,彰显强劲发展动力。

河北山西区域:在运容量突破100万千瓦

2017年初,河北山西分公司立足于战略规划的高度,着眼于中期良性发展,紧盯优势资源,在“大盘子”申报过程中,分公司在储备资源匮乏的条件下,仔细筛选、科学研判,在项目所在县区攻关加力,推动多个项目分别进入区域风电开发建设计划、备选清单和增补项目,为全年核准任务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在山西区域市场,晋中地区是布局空白区,为实现全面规模化发展,分公司上下一致,抓铁有痕,精准有力开展各项工作,不做“回炉”工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阐释了中广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成功拿下项目,实现纵贯晋北、晋中、晋南的全方位布局。一年来,河北山西分公司开发团队敢闯敢拼,不等不靠不放弃,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时值年底还一鼓作气拿下多个项目核准,为2017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山东区域:装机容量成功突破100万千瓦

2017年12月下旬,随着黄皿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山东分公司装机容量成功突破百万千瓦。黄皿山风电场位于潍坊安丘市境内,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发扬工程铁军精神,公司上下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成功克服外部环境困难,在确保安全优质前提下,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河南区域:风电累计核准容量破100万千瓦

不到三个月,数十个项目,6个县市,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河南分公司团队精心策划,强力攻坚。为提高效率,开发人员驻点项目所在地,及时沟通和跟进,有效推进项目核准工作,顺利完成项目核准任务,发展速度受到省领导的赞誉及发改委的好评。后续,分公司将在再接再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速推进项目开工,争取早日将百万核准转化为百万投运!

贵州区域:风电光伏项目核准及备案容量破100万千瓦

元旦前,贵州分公司分别取得一个光伏项目备案文件和风电项目核准文件,截止目前,风电和光伏项目核准及备案容量突破100万千瓦。其中,光伏项目实现贵州区域光伏项目开发正式“破冰”。

2018是全新的一年,中广核新能源事业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困难和挑战不小,但是对于奋斗中的新能源人,将会勇挑重担,以新的自信,奋力拼搏,向发展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