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黄炳臣主任调研上海电气凯士比

日期:2018-01-04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4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设备 核电站 电力行业

  2017年12月28-29日,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核设备安全监管部黄炳臣主任和沈伟博士等一行5人,就“三代核电站安全壳喷淋泵的抗震分析和应力评定”对上海电气凯士比核电泵阀有限公司(下称“SEC-KSB”)进行调研。SEC-KSB总经理助理龙建南和技术总监卢熙宁负责接待陪同。
 
  
  调研会上,黄炳臣主任一行对SEC-KSB设计、制造的福清5、6项目安全壳喷淋泵的设计结构特点、运行性能及参数、抗震分析和应力评定的方法、步骤、准则等进行了了解和沟通;并与SEC-KSB技术人员,就开展下一步科研合作的事项进行了讨论。SEC-KSB表示将积极协助安全中心进行的相关研究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