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新年第一天 这座水电站就获尼泊尔主流媒体盛赞

日期:2018-01-04    来源:电建海投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4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相迪A水电站 水电项目 水电建设

  2018年1月1日,新年伊始,尼泊尔主流英文媒体《加德满都邮报》刊发配图报道,称赞上马相迪A水电站在2017年为缓解尼泊尔供电压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报道称,2017年1月1日上马相迪A水电站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期,为尼泊尔国家电网增加了50MW的发电量,占2017年尼泊尔新增发电量的三分之一,为缓解供电压力做出了很大贡献。自进入商业运营期以来,电站来水量情况和发电情况稳定可靠,运行期间严格服从调度指令,遵守电力局的调度模式,并配合国家电网进行启停机和电网规划,与其他电站相比,上马相迪A水电站是对尼泊尔电网贡献最大的水电站,也是电力局在雨季期间唯一一个完全调度其超发电量的电站。此外,项目公司积极加强与尼泊尔电力局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和交流,配合国家电网解决供电难题,获得了电力局以及政府机构的一致好评,与尼泊尔电力相关机构及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信关系。
  
  作为尼泊尔主流英文媒体杂志,《加德满都邮报》对上马相迪A水电站的充分肯定和表扬,体现了中国电建海投公司在尼泊尔的良好信誉和形象,这充分表明上马相迪A水电站已经获得尼泊尔政府及机构部门的广泛认可,为电站的电力生产和电力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而在此前的2017年12月26日,上马相迪项目公司成功完成年度电费回收任务,顺利实现2017年度电力营销工作目标,取得了良好投资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