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泰国巴真及益梭通两个变电站项目

日期:2018-01-04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李北超 孟东坡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4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变电站 电力中标

  1月3日,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收到泰国国家电力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巴真和益梭通两个230kV变电站项目。
  
  巴真变电站位于泰国巴真武里府,电压等级为230/150kV,为AIS站,共12回出现连接至不同变电站。益梭通变电站位于泰国益梭通府,电压等级为230/115kV,为GIS站,工作范围包括230/115kV本站建设及对侧站改造等内容。
  
  回首2017年,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取得了一定成果,在泰国变电市场初步站稳脚跟。2018年,设计院还将凝聚力量,把投标、市场开发、履约服务等多项工作做实做好。在输变电项目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同时在其他方向有所斩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