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电力行业废止2项 失效17项: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部分政策性文件的通知

日期:2018-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4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广东 电力行业

  1月4日,国际能源网从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部分政策性文件的通知》。废止的政策性文件有49项,其中关于电力有2项; 宣布失效的政策性文件有24项,其中关于电力的有17项。
  
  原文如下: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深圳市市场监管委: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粤府函〔2017〕65号),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我委对本部门2006年以来印发的政策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部分政策性文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8年2月1日起,废止《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价格评估人员执业资格认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4〕926号)等49份政策性文件,宣布失效《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通知》(粤发改经贸函〔2011〕3255号)等24份政策性文件(详见附件)。废止和宣布失效的政策性文件不再作为行政管理依据。
  
  二、请对依据本通知废止和宣布失效的文件制定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清理,及时修改、废止、宣布失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8年1月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