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赴海南开展迎峰度冬安全现场督查

日期:2018-01-03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3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可靠 用电负荷 电力应急

  按照国家能源局对2017年电力行业迎峰度冬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赴海南电网三亚供电局开展迎峰度冬安全生产现场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三亚供电局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电力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迎峰度冬工作安排和部署情况,查阅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台账、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报告等资料,现场督查了大茅巡维中心220千伏大茅变电站,抽查设备巡维记录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台账。
  
  督查组强调,海南电网将面临一次较长时段的孤网运行风险,三亚供电局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岁末年初用电负荷大幅增长的实际情况,做好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和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完善电力应急管理工作,切实防范人身伤亡事故和大面积停电风险,将迎峰度冬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岁末年初电力系统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