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阳核电C102换料组件用锆合金材料顺利发运

日期:2018-01-02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1/02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阳核电 核燃料 核电项目

  12月29日,海阳核电项目C102换料组件用锆合金材料发运仪式顺利举行。这标志着国核锆业AP1000核级锆材国产化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技术受让成功的关键性标志。
  
  海阳首炉换料是国核锆业通过西屋认证之后的首个AP1000核级锆合金管棒材国产化生产合同。2017年12月25日-29日,由中核包头核燃料元件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验收组对锆合金材料进行了源地验收。
  
  验收组认为,海阳核电项目1号机组首次换料(C102)燃料组件制造用锆合金材料制造过程受控,产品满足技术条件要求,完工报告完整、数据详实,满足合同要求,允许产品交付。
  
  中核包头、山东核电、上海核工院、国核锆业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发运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