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投更名完成公司制改制!

日期:2017-12-29    来源:国投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 国务院 五大四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制有关工作部署,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下称国投)开展了公司制改制工作,并于近日取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现将有关变更事宜公告如下:

一、国投的企业类型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

二、国投中文名称变更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State Development & Investment Corp., Ltd.”。

三、国投注册资本变更为338亿元人民币。

四、国投经营范围变更为:经营国务院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并开展有关投资业务;能源、交通运输、化肥、高科技产业、金融服务、咨询、担保、贸易、生物质能源、养老产业、大数据、医疗健康、检验检测等领域的投资及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五、国投出资人、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等均不变。

六、改制及更名后,原公司全部债权债务、现有各种专业和特殊资质证照等均由改制后公司承继。

特此公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